省錢  

十種省錢浪漫的方式:

 1.   筆者之前的一位朋友想要複合,但就缺了一個浪漫的橋段,聽取建議的他準備了平常收集對方與自己的照片,然後用蒙太奇軟體合成一張大型海報,將其輸出成為一張結合與對方生活點點滴滴的大型海報,當收到這份海報的同時,一份難得的緣分再度結合。

 

2.   自行製作專屬於對方的公益彩券,內容物包含她不經意在言談中提到的驚喜,由於是自己訂做的,當然可以自己決定內容物,如,予取予求一次、專車接送兩次、全身按摩三次….等。當然,如果你想在內容物裡面加入峇里島來回機票一張,我想對方應該會更加感動。

 

3.   餐廳訂位,請記得一定要提早訂位。那種引領愛戀對象走過一長排的等候人群是會讓人產生不用苦苦排隊的優越感,同時,也能讓對方感受到你是個有條理且用心的人。在訂餐廳的同時,多訂幾家餐廳讓對方有猶豫和選擇的空間,不過記得沒去的餐廳要取消訂位,這樣才會給人負責任的感覺。

 

4.   送花人人會送,但是送花送的巧妙才會打到人家心裡。一般人送花都會比看誰送的大且多。其實可以改走小而精緻的路線,一般花店都會提供用鮮花做成的胸花飾品,這個小型花束,有三大好處:()、攜帶方便,不會讓人在約會的同時捧著麻煩。()、可以當成約會當時的配件使用,同時可以觀察對方對待這脆弱的小花,就可以知道你在他心中的重要性。()、完全符合浪漫省錢的主題,價格約是一般花束的十分之一。記得幫花束上一點自己身上的香水,這樣即使跟對方分別的時候,都還聞到你的味道,讓這份浪漫繼續延續下去。

 

5.   隨身攜帶棒棒糖,它是榮獲2007~2009年的十大浪漫武器的第一名,自從周星馳的功夫一片,用棒棒糖營造出讓人彷彿回到童年般的純真,棒棒糖在浪漫界就有了不可動搖的地位。它的用途廣泛到在餐廳吃飯,可以給可愛的小朋友吃表現愛心,更可以給服務態度和善的服務生一點獎勵(畢竟用鈔票有點俗氣),更可以拿來送給你心愛的表示童貞。

 

6.   走在馬路上,保護對方過馬路是個最容易展現貼心的方式,但是很容易流於刻意且多餘,與其這樣還不容表現得更加刻意點,但這份刻意就需要名分,親手做一個公主令牌,只要對方過馬路的時候,請她舉牌(通常一般人可能不會使用,所以你一定要跟對方來場使用說明的講解),你就會用誇張的動作幫他擋車,這份憨直的喜感,會讓活潑的女生覺得你有趣。

 

7.   浪漫有所謂的公開式跟個人式的差別,上述的浪漫都屬於個人式,這裡的公開式浪漫指的是做面子給異性,當我們決定要送對方下午茶飲料甜點的時候,一定要準備很多份,然後裡面都是對方喜歡吃的東西,卡片裡面記得附註『這些都是你愛吃的,你挑選一份今天你最想吃的,其他記得跟同事同樂,讓大家都能一起享受這美好的午後時光。』其他有享受到這份關心的同事,絕對會是你浪漫貼心的最佳宣傳品。

 

8.   公開式浪漫也可以這樣搞,在筆者大學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載著彼此情投意合的女生,不幸的發生點小車禍,讓對方有點不開心。這時,他就號召了三十幾位同學,在深夜宿舍旁的操場上玩起了人形骨牌』。每個人背後都用迴紋針掛上銀色瓦楞紙(用以反射些微的燈光),當全體倒下之後,排列出了『I  U』的字眼,聽說在窗戶拿著電話那頭的女主角,看到這幅畫面當場流下淚來,同寢室友都覺得不可思議,此故事本校十大校園傳說之一。

 

9.   浪漫其實也可以有故事性,有一個事情是這樣發生的。一對情侶,女主角十分喜歡小豬,男主角打算用個小豬流散記的故事情節來製造浪漫。首先,他在女主角碰面的時候,打開車廂時發現一隻小豬,上面留著一張紙條寫道:「我是一隻跟家人失散的小豬,我好想一家團聚(中略)…,我媽媽在衣櫃裡面的右下角,希望你能幫我一家團聚。」就這樣,第二隻媽媽小豬身上同樣的也有提示紙條,就這樣男女主角就開始了幫助這些小豬們一家團聚。

 

10.  浪漫的時光蛋,以時光蛋的概念出發。筆者有位客戶與女友交往三年,在聖誕節的時候,曾經跟女友說過:「我想送你一份聖誕節禮物,但這次是特別的,我們把彼此的禮物一起放在這個容器裡面,一年之後,我們看看彼此送了什麼東西給對方。」一年之後,打開了對方的禮物,女方發現是一枚鑽戒和一封信,信中寫到:「一年之前,我就很想跟你一起步入禮堂,但是我知道我離給你保障的目標還差一點,所以我用一年的時間努力,如今已經有了結果,希望你能答應我的求婚,嫁給我,好嗎?」

 

原文出處: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post/265956215-%E6%B5%AA%E6%BC%AB%E7%9C%81%E9%8C%A2%E5%8D%81%E6%8B%9B

 

arrow
arrow

    ads89m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