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5522),這是是營建股的龍頭,這支股票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遠雄是營建股,也是營建股的龍頭,我去年2017年年初操作這支股票,短短半年終於讓我把2008年金融風暴所輸慘的,一次贏回來。一直以來,我並不是投資客,也對股票失望透頂,所以已經好幾年沒碰股票了,真的很萬幸這次搭上這波台股上萬點的列車,也讓我把當年失去的贏回來,在這邊告訴各位,錢不用一直進出,能跟上順風車,才是最重要的。

遠雄股票
    
 
    
我職業是證券營業員,很多前輩跟我說,能不碰股票就不要碰,經過金融風暴後,我更是完全不去操作股票。就在一次機緣下,我跟同事去林口三井,發現林口的許多新房子真的嚇了一跳,尤其是遠雄,幾乎是蓋得滿山滿谷,也不禁讓我想起了林口造鎮計畫,不就是從遠雄開始的嗎!我細看這些房子,美輪美奐,真的蓋得很讚很美,所以在這機緣下,我回去開始研究營建股,發現很多類型股票已經漲一波了,唯有營建股還在盤整,跟隨著大盤日益強勁,所以決定把定存全部拿來投資這一波。

   果不其然,營建股力道補漲還不小,短短半年,我的遠雄(5522)漲了快100%,當然我也是不貪心狀況下,獲利了結。其實會跟到這波,真的帶點運氣,也剛好有去林口吃飯。因為股票千變萬化,誰也不是高手,所以感謝老天讓我把2008年失去的賺回來,近來更是規劃在林口拿來繳房子的頭期款。
遠雄建設

        事後,很多人問我為何選擇遠雄股票,現在又在林口買遠雄房子。因為小時候就常聽一句話,『政府造路,遠雄造鎮』,這是以前90年代台灣流行的一句口號。這句話非常傳神的說明了遠雄領頭開疆闢地的決心與前瞻眼界。從立體廠辦、主題造鎮、酒店公寓、商務會館,是遠雄的決心,從無到有,見證區域成長,繁榮國家幸福的光榮歷程。所以我才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這一年來,我為何會選擇在中多營建商選擇遠雄的原因。

 



延伸閱讀:

遠雄今年強力推案- 財經- 自由時報電子報


「遠雄錸儷」5千萬水晶當公設

遠雄台屋港賣 衝買氣

遠雄高雄推全台最高住宅 趙藤雄:買房潮回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89m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